礼衣S7011

还是喜欢刀子和狗血


恋与,未定,光夜,少王,时绘……乙游all推。

【地笼】《不问》(7)旧梦须记,不忘曾经

“我青丘向来主和,无心战斗。”连娆朗声道。


青丘众狐:“……”和平?无心战斗?可是看老大这么生气,还是不要反驳他好了。


“可如今……天界欺人太甚,竟是将龙族囚于海底!”


“……”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……算了算了,不敢说。


“如果单纯如此,我青丘也不愿插手,只是……”连娆咬牙切齿地说:“你们可还记得常给你们带海鲜来的敖广,他就是龙王,被镇压海底的龙王!”


“卧槽!”众狐惊了,但也怒了。那个羞涩单纯的小可爱、那个经常给他们带海味来的小可爱居然被镇压了!


不可饶恕!


“你们还想再次吃到海鲜吗!”


“想!”


“你们还想再次见到敖广吗!”


“想!”


“你们想打上天界为龙族讨回公道吗!”


“想!”


“出发!”


“想!”


“……”算了,都是自己人,不能嫌弃。



天界。


“天帝!不好了!连娆上仙带着整个青丘宣战了!”一个天兵气喘吁吁地说,那模样慌张极了。


天帝皱了皱眉,脸色有些苍白。刚刚镇压完龙族,天界正是虚弱,青丘居然这个节骨眼来了,看来来者不善啊。


“让所有人都按兵不动,决不可随意出手,违者杀无赦。”现在的天界绝不是青丘的对手,硬杠绝对讨不了好处,只能试图谈判了。


“是!”


天帝甩了甩头,将一些破碎的画面从头脑中赶了出去,努力甩开那种难受的感觉。


他深吸一口气,大步朝外走去。



“昊天!你还是不是个男人了!有本事你就出来!我绝对不打死你!”连娆此时直接以男身示人,懒得再伪装。


“连娆上仙,别来无恙啊。”天帝慢慢走了出来,声音平淡。


“诶哟呵!我可去您母亲的!背信弃义将敖广那白痴困在深海,居然还好意思逼逼别来无恙?!好大的脸啊!”连娆火冒三丈,嘴炮功能被完全开启,丝毫没有平时慵懒妩媚的模样,整个人处于暴走状态。


天帝嘴角的微笑有一瞬间的龟裂,但很快又恢复如常。他道:“龙族是被赏赐,能够镇压海兽是他们的荣幸,怎的又成了困呢?再者说,就算是困,又与狐族有何关系?”


“来,老子告诉你有何关系!你可知你曾历情劫?可知与你历劫的人就是敖广?”


“不知,吧……”昊天睁大了眼睛,喃喃着说,但自己连回答也不确定。


“你可知你的记忆被那姓木的弄丢了?”


“不知……”昊天知道,自己不该轻易相信别人,特别是对手的话,可他却鬼使神差地十分相信这番话。


“不知?先让我你打一顿再让你死明白!小的们,上!别打死了!”


“好嘞!”狐族在听到自家老大那番话时就已经愤怒的不行了。M的!他们这样皮,都愣是没欺负过那温柔的人儿,这天帝人模狗样,不仅负了小广儿,还欺骗他!


不可饶恕!!!


问题是,天帝他们打不过……那么,只能打别的神仙了!


一时间,天界一片混乱。众神几乎是被狐族压着打,毫无还手之力。


偏偏狐族可精了,专挑脸来打,让他们嗷嗷直叫。


另一边,连娆也是朝着天帝的脸挥拳头,把天帝打得鼻青脸肿了才罢休。


“来,这药你喝了,能让你想起最深的记忆,让你好好痛苦一下!哼!”说罢,连娆就把凤族圣水倒进了天帝的嘴里。


一 


天帝再次醒来,已经是在狐族了。他坐起身来,忽然发疯似的跳下床,光着脚就去找连娆了。


他想起来了,他都想起来了!不论是历劫的记忆,还是……历劫后的记忆……


他怎么可以这样对广儿!他怎么能让广而难过!


在万花园对他出手那次,他分明看见了敖广手里拿着的东西——他们的定情信物啊!只是那时他忘了,居然伤了他!


他终于明白了敖广落入海前的“最后一问”是什么意思,他失忆后在大殿相见时许了他三问,他只问了两个,还有一问……问了这一问,是不是意味着他们之间彻底断了?


自己怎么可以这样!!!


他曾经来过青丘,靠着模糊的记忆,他来到了连娆的宫殿。


“哟~这不是天帝大人吗!怎么这副落魄模样~”连娆的狐狸眸里一片嘲讽,讥诮地笑着奚落他。


“请您让我出去,我……我想找广儿。”昊天从未如此低声下气,但他此时什么都顾不上了!


“呵!让你出去?让你出去把我们狐族也找个山旮旯子封印了?让你再去伤害敖广那个蠢货?”连娆有些惊讶于他的低声下气,怒气好歹也消了许多。


“绝对不会,我知错了,我只想补偿广儿……”天帝一说到敖广,心有泛起阵阵疼痛。


“好吧,勉强信你一次。你要是敢失信于我,就算是敖广再拦着,我也要将你的天界闹个底朝天!”连娆手一挥,出青丘的出口就出现在了眼前。


天帝浑浑噩噩地走了出去,脑海中却回荡着连娆所说的“再”,“敖广再拦着”又是什么意思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诶嘿,更新啦啦啦!!!


下一章感觉会比较修罗场( ´◔ ‸◔')

评论(16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