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衣S7011

还是喜欢刀子和狗血


恋与,未定,光夜,少王,时绘……乙游all推。

【地笼】《不问》(9)〔完结〕放下拾起,红妆十里

结局ooc警告!!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天帝看看床上昏迷不醒的人儿,再看看手中的资料,难受得不行。


 

异月之毒……他那样脆弱,怎么受得了啊!估计那天广儿忽然昏迷,就是因为龙宫的寒气引发了广儿体内的毒吧……


 

还有那木老不死的,居然妄图控制帝王,真是不知死活!


 

……


 

广儿当初明明能够联合青丘扰乱,却没有这样做。只是心甘情愿为他镇压妖兽,可自己却……啧!


 

“唔……这是在哪?”一道声音打断了天帝的思绪,让他猛的回头。


 

之见敖广手扶住额头,一副失忆的模样。


“广儿你……罢了,醒了便好。”天帝错愕地看着敖广,却又释然地笑了笑。


 

“我是谁,你又是谁发生什么了?”敖广一副单纯迷糊地模样,看起来好像很好骗。


 

但天帝却如实把事情都说了一遍,包括他曾对敖广做的一切,毫无保留。这一说,就到了傍晚。


 

敖广用复杂地眼光看着天帝。他当然没有失忆,装的而已,只是没想到他居然没有故意骗自己。按照他的设想,天帝应该趁自己失忆来骗取自己的心才对,然后自己就可以找个时机恢复记忆,然后再让他难受难受的,可是……


 

“你为什么不骗我?”



“舍不得。”



瞬间,敖广的心就好像软了一大半,仿佛被什么击中了。
 


看到敖广那有些奇怪的目光,天帝有些不自在地红了脸:“我其实……我也希望你能原谅我,可是我伤害了你那么多,又舍不得你就这样委屈了自己原谅我……我是不是,很奇怪……”


 

敖广定定看了他良久,忽然像下定决心似的,一字一句道:“你现在恢复记忆了,那么,你是要放走我的子民,和我在一起,还是一切照旧,继续当你的天帝?”


 

“和你在一起”好听毫不犹豫,脱口而出的话让敖广的心为之一颤。


 

“不论是说我毫无责任心,不顾天界;还是说我只顾情爱,难当大任,我都不在乎了。或许,这才是我的情劫吧……”昊天认真的地说,眼睛直直看向敖广,没有一丝作假。



“好。”和我在一起。


 

“什么?”


 

“没什么。”



“阿天~”敖广缠上天帝的身子。


 

“你……你没有失忆?”天帝错愕,自己在给他讲以前的事情时可没有告诉敖广自己的名字。


 

“是呀~那又怎么样呢?阿天~轻一点,我怀了你的孩子~”


 

“你你你!我我我!孩子!”天帝高兴的像个傻子,说话语无伦次。



 

“哼,既然你不愿意,那就算了!”敖广有些生气地松开抱着天帝的手,作势要走。



 

“诶~娘子,春宵一刻值千金,你可不能反悔啊!我一定轻一点,不会伤到孩子的!”天帝拉住敖广的手,将他拉进怀里。


 

不过,天帝最终还是没舍得要他,毕竟,他是他放在心上的宝。



而敖广也知道这一点,象征性地闹了闹脾气,又甜甜地在他怀里睡了过去。



 

天帝下令释放龙族,并与龙王成亲,惊诧了所有人。


 

众臣极力反对,却敌不过天帝、龙族、狐族以及与狐族结亲的凤族,只得作罢。
 


龙族也在龙王的劝说下勉强放下了仇怨。



成亲那日,几乎所有有头有脸的人物都被邀请到场。


 

那一日的盛况,成为所有女子心中的梦。


 


 

“娘子,我护你一生,你可以当真。”


 

“可以吗?”


 

“再不负你!”


 

“好,这是最后一次。”


 

—end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完结撒花!
 

谢谢大家能支持我!【鞠躬】


 

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61)